2009-08-12 23:13:41麵條 *☺

最愛姜欣怡*


 

 

 

 

 

 

我坦承了

 

 

 

 

 

應該是已經不在乎了..

也應該是我被套話..自己傻傻的全招了

 

 

但真的無所謂了

 

 

 

以前做的那些事情

現在要講出來的確蠻難為情的...

也覺得很糗很丟臉...

更覺得自己實在很可怕...

 

 

 

 

 

做這麼多的求證

雖然我知道面對真實是會多麼的痛

但我只是想了解真相

我可以去接受也可以去面對

我不怕你覺得我可怕

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是有多麼的在乎你

 

 

 

那些日子

說真的我好疲憊

不管是體力上還是精神上

真的好累...

 

 

 

 

 

 

真的狠了心絕對不會再原諒你

雖然我給了你最後一次機會

但我知道我一定一定做不到....

 

因為我真的愛上你..

 

 

 

其實我偷偷的想過

如果還有這麼的一次...

我會選擇默默的什麼話都不說

因為我別無選擇

並不想和你撕破臉

更不想真的失去你

 

 

 

 

 

我的努力換來的是一個真心回頭的你

多少心痛多少眼淚都值得

 

 

 

 

 

 

 

雖然我喜歡誠實的小孩

但我更喜歡一個勇於認錯的孩子

 

 

 

 

事情也有一陣日子了

 

  

 

 

 

現在你道了歉

我真的接受

 

 

 

為什麼不早一點認錯

要這樣折麼我這麼久

每天要擔心你是不是又要騙我

每天都再害怕你是不是真的會離我而去

 

 

 

 

 

 

你說

不想再失去我第二次

 

我相信你真的能好好愛我了

 

 

 

但傻瓜才沒有這回事

我一直都在你身邊陪著你

我沒有不要你過

 

 

現在更不會

因為我真的相信這一次

如果要讓我再痛一次我也願意

 

 

 

 

 

 

現在的你很愛很在乎我

我知道我了解

醋越吃越大了你

:P

 

 

 

 

 

 

說真的最近常常吵架

是不是你也能相信我

我真的很不想因為任何人在我們之間產生變化

我好不容易抓回你

好不容易讓你願意回頭

我真的不想就這樣再一次失去你

 

 

 

 

 

 

我找到一個愛我的人

現在是真的找到一個很愛很愛我的人

 

 

每一次爭吵你都還是會低下聲來原諒我

有的時候我無賴我犯錯最後還是得到機會和原諒

 

 

從來沒有一個人這樣對我好

會這樣照顧我這麼的在乎我

 

 

 

我說過

以前就不喜歡說我愛你這三個字

以前也不會去撒嬌

 

只有對你

我就是愛講也喜歡對你撒嬌

 

 

 

 

在一起的日子裡

真的耶幾乎每天都吵架

但每次都還是互相退讓

是因為想好好的珍惜對方吧

不想不想失去對方

 

 

 

 

其實我們真的很快樂很幸福的

在一起的時候都很甜蜜

 

 

 

 

我們說好要一起好久好久

要互相疼愛對方的噢

 

 

 

 

 

要加油

要一起為我們所努力來的加油

不管任何事情都打不倒我們

 

 

 

 

 

 

姜欣怡

我會很愛很愛你

 

 

從不對不起你過

別再亂猜亂想了

 

 

 

 

 

 

 

 

 

 

 

 

上一篇:坦承*

下一篇:愛人是拿來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