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22:46:35麵條 *☺

能不能放過我*

 

 

 

 

 

 

我想

 

 

我已經走火入魔了吧

 

 

 

 

 

越來越不敢相信自己了

 

 

 

 

 

第一次愛的這樣瘋狂

 

 

 

 

連我自己都怕了...

 

 

 

 

 

 

 

女人

能不能求求妳放過我..

 

 

 

 

 

不要再逼我了

我真的會受不了...

 

 

 

 

 

 

 

這幾天

 

 

 

我思考一個問題

 

 

 

 

 

每一天我擔心的不能工作

每天每天恍神在工作

 

 

 

 

 

想的都是你..

 

 

 

我覺得好累..

 

 

 

 

因為你..我已經打算辭職了

 

 

 

 

 

 

雖然很多人罵我很沒腦

 

 

我真得沒有任何辦法...

 

 

 

 

 

 

這一切

相信他是值得的好嗎

 

 

 

 

 

 

 

 

上一篇:忍受*

下一篇:努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