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00:20:35麵條 *☺

原諒*

 

 

 

 

那一字一句看在眼裡

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的你被另一個女人帶走

 

 

 

 

知道有女朋友還要介入的人真的很可惡

要是遇到更慘的

還願意當第三者的人...我真不知道該怎樣形容

 

 

 

 

這一切不能只怪她

 

 

 

每個人都有錯

 

 

 

 

 

 

 

最後...

 

 

 

我只能原諒你

 

 

 

 

這一切都算了

我已經做到這樣了

能給我一個承諾嗎

行動上的承諾

 

可以嗎..

 

 

 

我真的很愛你

我不想失去你

 

 

 

 

 

我的愛好軟弱

 

 

 

 

 

 

 

每一天

我的日子好辛苦好辛苦...

 

 

 

每天都在怕

我不能問不能兇更不能不信任

 

 

 

 

 

我還要怎麼做...

 

我的愛已經越來越渺小了

 

 

 

 

 

 

 

 

 

上一篇:花蝴蝶*

下一篇:心痛比快樂更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