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06:25:47麵條 *☺

我該生氣嗎*

 

 

 

 

 

 

我只想問

我該生氣嗎...

 

 

 

 

 

 

你下了課陪稅神去買東西

買了兩個小時

吃的東西?夾娃娃?

 

 

 

 

十二點你沒回家

你能叫我不擔心嗎

 

 

 

 

連一聽電話也不給我

只有幾封簡訊

 

 

 

你問我是不是生氣

我說沒有

 

 

 

 

想說買個東西就算了

十二點打給你

我才真的生氣

 

你說你在通化街裡面

電話裡面非常的安靜...

 

 

我不是審問

我只是想搞清楚

 

 

 

第六感準嗎我

我只是感到我受騙了

 

 

 

 

 

沒必要吧...

 

 

 

 

 

 

 

我就是疑心病重

我就是會不安

我就是愛生氣

 

 

 

 

 

 

 

 

如果彼此都能做好本份

就天下太平了...

 

 

 

 

 

 

現在是報復我嗎...

 

 

 

 

 

 

 

 

我只是不願被欺騙

一點都不尊重

 

 

 

 

 

 

 

上一篇:緊張*

下一篇:坐飛機A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