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22:39:30麵條 *☺

我們的愛*

 

 

 

 

 

 

每天吵不完的架

 

 

 

 

好啦

沒這麼嚴重

 

 

只是彼此都不開心

 

 

 

 

 

 

或許就是因為愛

 

 

 

這種愛的方式好特別噢..

讓我們有時喘不過氣來

 

 

 

 

 

 

 

有的時候

覺得自己管好多...想好多...太嘮叨

好像是個錯誤...

只會讓我們之間有磨擦

 

 

 

或許你真的不懂我的用意在哪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跟我在一起沒有壓力

我只是想讓阿姨喜歡我肯定我

我只是想讓自己知道

我能做到不讓自己愛的人辛苦ˋ難過

而且我想要做到更好

不只可以照顧你還要得到你的信任

 

 

 

很多時候不是故意找你吵架

只是希望你好

 

 

囉唆又愛逼你做一些不喜歡的事情

對不起我是給自己壓力

 

 

如果哪天想開了

我也不會在這樣讓你痛苦我也辛苦

 

 

 

 

可能我的方式你沒有辦法接受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怎樣

 

我能做的我也努力呀...

 

 

 

 

 

 

 

 

上一篇:儍*

下一篇:得不到信任*

2009-06-07 22:48:20

或許
你想開那天
就是後悔那天
只有不愛了
才會不關心
我知道你或許累了
每天吵架誰不會累
可能你覺得
沒在一起前
比較幸福比較甜蜜
我只想告訴你
有時後話不要說太重
或許你是無心的
或許你是好意的
但傷了別人你卻不知道

版主回應
壞蛋妳不懂= =+ 2009-07-03 22: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