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1:18:14麵條 *☺

認同*

 

 

 

 

 

小白你終於可以大大方方的回家了

 

 

你已經受到家人認同了

 

 

這一段路走的很辛苦呀

 

 

 

 

 

 

 

 

雖然爸爸愛生氣

但是

他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他擔心我被別人騙

擔心我騎車受傷

擔心我車子被偷

還叫我去保平安去買鎖

 

真的誇張的

爸爸要拿大鎖給我耶!!!

我傻眼傻眼

 

 

 

 

 

 

我鬆口氣了

不用擔心有車子的單子寄來

 

 

 

 

 

 

 

 

 

 

最近

是不是與人群脫離了

 

 

 

 

 

 

 

 

 

 

 

上一篇:幹你娘*

下一篇:取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