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23:55:02麵條 *☺

寶貝*

 

 

 

 

 

 

擔心?害怕?

 

 

證明了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小傻瓜...

 

 

 

 

 

 

答應我

可不可以不要再為了誰

這樣難過

 

 

 

 

 

 

 

 

 

下班以後

 

 

 

回阿姜家前去買個飲料

 

 

鮮百

Q果

 

 

 

 

究竟我該唸

鮮百Q果??

鮮Q百果??

 

 

 

 

 

害我念錯

可惡

是你們自己排版有問題吧

 

 

 

 

我唸鮮Q百果

北爛

糾正我還這麼大聲

 

害我出糗

 

ˋˊ

 

 

 

可是我自己也笑翻了

 

 

 

 

可惡的安全帽

又讓我笑了

 

 

 

 

 

 

回家玩寶貝

 

 

 

她好可愛

 

在阿姜手上噢!!!

 

 

 

 

 

後來你帶我去玩盪鞦韆

 

 

我喜歡

 

^^

 

 

 

 

 

 

卑鄙

不要對我這樣唱歌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感覺

 

 

心狂跳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一個人走 走的累了 心卻碎了
一個人愛 愛的哭了 哭的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傷了心的人究竟有幾個
耳旁的戀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愛到底剩下什麽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裏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回頭太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oqLK-VOfpg

 

 

 

 

 

 

 

 

 

 

 

 

 

 

 

 

 

 

 

寶貝...

 

 

 

我愛你....

 

 

 

 

 

 

 

 

 

 

 

 

 

 

 

 


 

 

 

 

 

上一篇:一家人*

下一篇: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