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17:49:11麵條 *☺

夜生活育宏生日*

 

 

 

 

 

晚上十二點半阿姜來戴我

 

 

 

 

西門唱歌

 

 

 

 

 

傻子ˋ皮蛋ˋ歪歪ˋ育宏ˋ睡神ˋ逸玟ˋ其實還有一個CC

 

 

 

 

 

進去大家氣氛悶透了

 

 

 

整個........

 

 

 

大家都在裝嗨嘛

 

 

 

 

 

其實本來以為你只是心情不好

 

 

如果這樣能安慰你

 

那是沒關係

 

 

 

只是我呆掉了

 

 

真的

 

 

 

你那不安的臉

我輸了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原來...

 

 

 

 

 

我也真的不想搞的大家這樣

 

 

 

突然有種不想再待下去的感覺

 

 

 

 

後來心情很悶出去外面晃一下

 

 

 

 

 

自己覺得很煩而已

 

 

 

 

 

唱到早上

 

 

 

該回家的該上學的

 

大家解散了

 

 

 

 

而我突然覺得尷尬的去阿姜家耗時間

 

 

 

 

今天不知道怎麼沒有很累的感覺

 

 

 

 

 

的確他對我很好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還需要一些時間

 

 

 

讓我想一想

 

我只是不想再受傷

但更不想去傷別人

 

 

 

 

我的心很亂

 

 

 

 

謝謝傻子

 

 

 

 

 

待到四點多陪阿姜去換機油

 

 

 

後來回家吃個飯

 

 

 

七點阿姜陪我去車行牽車

 

煩死了北爛雨

 

 

 

 

 

好久沒騎我的車

 

還有點不慣

 

路上怕怕的

 

 

 

 

 

後來也不知道要去哪

 

 

回kool聊天

 

 

 

摁摁沒多久我們各自回家

 

 

 

 

 

 

這三天休假

 

 

 

蠻累人的說

 

 

 

 

 

 

 

 

 

 

 

 

上一篇:重傷*

下一篇:都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