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00:47:08蓝调

不能一起

不可抑制的难过,突然地,没有任何预兆......





今天是我和小北一起最长的时间.知道小北今天晚上有课,为了尽快赶去学校见他,我决定骑同学的车,当然我得带着同学一起走.路上,身心惧疲,只想早点见他.

学校,教室,小北,还有我.他感冒了,于是我想到很多抗感冒药的名字.当我想到要去哪里买时,他发现了我,示意坐他旁边.我说,不了.其实我们的距离并不远,而且之间亦无旁物阻隔.我并不喜欢太近,会让我觉得有点束缚.小北很白,但近看,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好,使我有了每天和他一起护肤的想法.EE说他感冒了,想睡觉.其实我也想,想他抱着我一起睡.他说,他请假下节课不上了.可是很久,都没下课.于是,决定开溜.他说,你先出去,把门开着.于是我走了.30秒,小北出来了.于是我们一起下楼.


”你在哪实习?”

”1912那里”

”那你还赶过来”

”......”


”为了看你”我在心里说...


车站,小北说他要去买车票,明天去上海的.我知道他两天后回来.聊天,知道小北在南京一个人住,如果可以,我想去陪他.最后我陪了他去买车票,很开心~

我们一起做地铁回家,回各自的家.没有太多的话语,因为我们之间被隔着一个人,于是我想也许小北和我终不能一起吧~因为我们无法越过这段距离.

很快,从未感觉的快.小北到站了,在我的前一站,他要走了.不管我有多么不舍.”走了”他对我说,我摇了摇手.我不敢看他的背影,我怕自己难过.

依然是,一个人走回家的路.有风吹从北吹过,朝着风向伸出手,感觉象细水一样从指缝中流过.








转过脸,对着风,忽然闻见小北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