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00:49:58蓝调

安定不了

我以为我会从此安定,当我有了一个对我很好的男人开始,这样想...
可是他出现,只一眼我便爱上他,真的是爱吧~他总是叫我”苯女人””傻女人””谗女人”...可过一会又叫我小女孩.我喜欢这种感觉,很好,很好.他甚至可以看着我好几秒钟后,毫不留情的说”你今天的睫毛膏涂的好失败” =_=’’’
我的男朋友,他对我真的很好,好到没话说.从来都没有骂过我.每天晚上打电话哄我睡觉,早晨按时叫我起床,天凉提醒我加衣服,下雨要我记得带雨伞,过马路告诉我一定要看车...可是我总是觉得我们之间缺点什么,后来发现,他为了我失去了自己.他好象完全为我存在,但是真的不要这样的爱,可能我太不知足了...
他的出现,完全吸引我,他第一次说”你这个苯女人”,我却突然有种被宠着的感觉,可能就是那一刻,我真正爱上了他.
可是我很快发现,我和他好象完全处于两个世界,他的太多精彩,对我来说有太多的未知.我感到害怕,甚至有是让我感到自卑,我不敢接近.可是我克制不了自己,我发现我已无法离开.于是我愈感害怕,我想逃却被困住脚...
今天我和他又一起上晚上的课,每个礼拜有3个晚上一起上,不过今天是这门课的最后一节课,以前我们每节课都坐一起上,那时候就算不说一句话,我都觉得幸福.今天他的一个朋友和一起来,我没有和他们坐一起,最后一个在一起的晚上却不那么完美.课很枯燥,没有他在身边,我坐不住,和同学去超市买了点东西,回来时在学校门口看见有同学出来,知道已下课,我跑向教室,他已经离去,那一刻好想哭...为什么?我的机会已经很少,为什么他要带朋友来?为什么要提前下课?为什么让我追不上他?为什么不可以让我再和他一起坐一次公车?为什么最后一节课会搞成这样?一个人,在公车上,想他,好想,好想,然后眼泪就出来,停不了,或许也不想停,突然好象很委屈,突然好希望他能抱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