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14:20:55蓝调

i must lose weigt

我喜欢光着脚在房间里跑来跑去,高兴的时候也可以跳一只舞!注意:请光着脚!呵呵..........
今天出去了一趟,天气好热的!早知道就不出去吃饭了,弄的我全是汗的.回来后就脱了衣服,下面只穿了个小裤衩就乱跑了,呵呵.....太热了嘛!然后又光着脚,还真是舒服呢!今天上街发现一个对我很不利的现象.我发现现在瘦的人多到不象话!虽然我不是很胖,但也不算瘦型的.唉.......真是好羡慕那些"骨杆",我要是哪天有那么瘦,那我的回头率还不翻一倍啊!呵呵...想想就开心!所以,我决定losing weigt and i must do !阿妈早说过现在身材比脸蛋重要,我本来不信,现在不信也不行啊!
这次外出对我刺激不小,so i must must must ...lose weigt at once !其实最近也瘦了不少,就是不能达到"骨杆",郁闷啊!不过也难怪,因为我的骨架实在好小的,要达到那种程度具有一定困难!but 我有信心!
你们就等着看我成功的那天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