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23:20:54蓝调

我恨那个女人

我恨那个女人



我恨这个家;恨那个女人!恨!

我不想再呆在这个家里,我在这个家里就像是个不用花钱的保姆,不但是保姆,还包跑腿!只要我呆在家里,只要那个女人在家,我就必须忙个不停,她甚至在她在家的时候吩咐好我明天要做的事!她就是希望我不停地忙,不停地忙!为她忙,为她儿子忙,她就像个少奶一样!而那个男人--我老豆,不但不帮我,还听她的!我受够了,受够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越忙哪个女人就越开心!她只是为她儿子,为她自己!我和老豆都不是她关心的对象.在这个已不能称之家的房子里,只有利用与被利用关系!我是用来服侍她的,,老豆是用来提供她儿子一切费用的机器!
小时候,老豆经常出差,那个女人就不让我过安稳的日子,用棍子打我;把我关在房间里,剥得一丝不挂地,然后用皮带抽我,我记得那次我连续几个月都是趴着睡的!洗澡的时候,把背对着镜子,那已经不能称之为背了,全被紫色和青色所覆盖,我记得那次我没有哭!
她总是在不断的折磨我,折磨我!让我在夜里洗毛毯,把我的头发剪的支离破碎的!每当房子里只剩我和那个女人时,我都整夜整夜地不合眼,我怕她会做出更疯狂地事!
好不容易,长大了,还好她以前的所做所为没让我留下伤痕!现在她已不敢再打我了,她现在折磨我的办法就是要我不停的做事!只要她在家,我就停不了!
我实在应该佩服那个女人的演技,表面上笑容可掬,即使她在折磨你,也是不会忘记她的笑!我受不了了!
我要离开这个家,我不能再呆下去了,我会被逼疯的!
疯子,那个女人是个疯子!她是个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