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 17:45:33威秀 小妍

人妻王馨平逼出3吋事業線 超低胸秀性感

人妻王馨平逼出3吋事業線 超低胸秀性感

這個月16日即將在香港開演唱會的人妻王馨平,為了宣傳果然「精銳盡出」,日前出席一馬場活動,罕見地穿著超低胸裙出席,衣服緊繃到連坐下都有困難,她坦承,為了穿這件禮服,甚至都不敢吃太多呢!(如下圖/達志影像)





她表示,老公對她的性感打扮並没有什麼意見,因為知道她會有分寸,但也不忘預告即將舉行的演唱會,每一套衣服都不輸今天,會非常性感。不過,可能是太少如此清涼打扮不太習慣,王馨平出門時,竟忘記帶錢包,果然很緊張。

王馨平此番能重出江湖,再開演唱會,全因余文樂在電影《春嬌與志明》最後,男扮女裝模仿她的代表作《別問我是誰》MV,讓這首歌熱爆香港,令王馨平在香港又重新翻紅,於是決定開演唱會。


▲王馨平。(宣傳照)


▲余文樂。(宣傳照)

王馨平還特別感激好友周慧敏的支持,她說:「演唱會的名字《別問我是誰演唱會》,也是她幫我取的,她鼓勵我好多,這種友誼真是好難得,她Push我好多!」



  
                                                 
    
                             
 http://img.51netu.com/uploads/120804/9355_092739_1.jpg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