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09:35:48威秀 小妍

F.I.R.阿沁戒不掉戀髮癖 自我、難搞沒女友

F.I.R.阿沁戒不掉戀髮癖 自我、難搞沒女友

F.I.R阿沁昨擔任「鑽石女孩選拔賽」評審,順便公開自己心中『鑽石女孩』條件:「我一直很喜歡長頭髮的女生,感覺很有氣質!」多年來戒不掉這一味,不過他生活太忙,認為自己在感情中太自我、難搞,很難找到合適情人。

阿沁說:「我一直很喜歡長頭髮的女生,感覺很有氣質!第一眼的感覺對我來說很重要。而且我熱愛我的演藝事業,所以對方一定要能夠很支持我的工作。」

自嘲在感情世界,太自我、難搞,「我想暫時要找到能夠很包容我的女生應該不容易吧!」透露大學時期交往多年的女友,就是因為他整天只顧創作、玩音樂,鮮少有時間陪她,才導致分手的。
阿沁擔任「鑽石女孩選拔賽」評審,順便公開心中『鑽石女孩』條件。(記者朱家彥/攝影)
▲阿沁擔任「鑽石女孩選拔賽」評審,順便公開心中『鑽石女孩』條件。(記者朱家彥/攝影)

多年來,他依然戒不掉『戀髮癖』,談起擇偶條件,阿沁笑說:「始終不變的只有長髮加甜美笑容!哈!」第一次擔任校園美女的選拔,他開玩笑:「我個人偏愛長髮甜姐兒,這樣類型的同學,我可能會先偷偷加個兩分喔!」

from:http://www.nownews.com/2012/10/22/340-286519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