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00:27:47小毛 ♥

沒有永遠和以後

其實沒有事情是永遠的

就連生命也一樣

沒有永遠的情人

沒有永遠的家人

只有時間的長短

 

他能跟你多久  他能陪你多久

他會不會先走   還是我會先離開

 

就像這些

人們不斷的思索

也不斷的說 永遠永遠

真的能夠永永遠遠的麻

我不這麼認為

但是我相信 如果彼此感情好

那 絕對是可以很久的        不是嘛!?

也就是說要學會忍 和 包容

 

或是如果以後怎樣下次我怎樣

為什麼要等以後和下次

還是什麼事情過了才要說以後我如果......下次我.....

為什麼有那麼多以後和下次

人們很奇怪

都不先想清楚  就說一堆以後下次

如果你的人生有很多個以後和下次

那你就一輩子都這樣對大家說吧

 

不然你只能珍惜現在每一分每一秒

 

 

 

我想說的是     我很珍惜我身邊所有人

包括那些已經不愛我的人

已經遠離我的人

對我來說   你們給我的是很多很多的東西

 

所以摟!我要珍惜現在^^

這很重要    請記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