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01:07:22×波利×

我的家珮老師瘦身日記!!

話說為何會接觸到賀寶芙呢?其實是來自於老公想恢復N年前穿著襯衫+西裝褲送件的丰采...(因為後來都改穿PO衫+工作褲了...)
記得有一天有一位朋友的女友.恰巧是我多年前的同事(製作部的妹妹)多年不見~看見我老公竟大呼:國哥!你怎麼變這麼這個樣子...???.....
老公回家後其實是挺難過的..(誰說男生不在乎身材呢!!)於是開始了我們的減重生活~~
先來分享一下我的瘦身照片吧!(超犧牲!超經典的啦!)



*老實說....以前並沒有人說我胖~~哈!原來大家都是安慰我的啦!因為真的挺胖的耶!瘦下來的感覺真好!而且我多年來發炎的肝指數終於掉下來了!!

*一開始不認真吃的老公...終於在一天最少2-4杯奶昔+1個正餐的配合之下已經能穿上以前的西裝褲了!!
賀寶芙譽為最棒的整形醫生是因為很多人都得到很棒的改善...亞洲減重冠軍的-賴志宏大哥也是一個很棒的經驗分享

*接這PO一張我的偶像-莉聆總裁的改變..10多年前.她因為產後2年半無法將自己減重下來.加上自己又是服飾精品店的老板娘.
因而預見賀寶芙~3個月減重17公斤.搭配使用外在產品.將自己的皮膚(痘疤等..)完全改善!

*還有太多的成功經驗了...改日再與大家分享!!
********************************************************
如果你有想減重或增重..想要讓自己更健康!其實非常的簡單~~只要改變你的飲食習慣.每天的一餐.你就可以輕鬆達成完美體態喔!!給所有愛美愛健康的人加油!!

 

 

我的等我成果在多一些就貼上來~~~

但是我已經用體脂計量過了,是"過瘦"

不過還是絕得自己肉肉的~~

老師跟我說我是虛胖

也就是肉肉的,不結實~~

所以再等我一個月~~我就貼上我的成果給大家看^^

 

加油加油~~~

有問題可以留言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