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5:10:34×波利×

我有理想,不回憶過去

是不是我太孤傲

害得自己遍體麟傷

是不是我太自豪

害得愛人都走光

是不是我太悲傷

沒有明天的未來太招搖

手中的刀刺向心臟

每看你一眼就刺一刀

刺得血跡累累

但是

我不後悔

因為我有理想

不想和你拘限在小小的空間

不想看你自我毀滅

所以我離開你

因為我有理想

"我要成為很厲害的設計師"

每看到你一眼又在心裡默念一次

在掉下淚  一滴  一滴  一滴

對你還有依戀

所以我有理想

不在回意

不再回憶過去

成為斷翅的青鳥

飛翔




上一篇:幹!我不需要設計XD

下一篇:我會早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