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00:22:26×波利×

我變ㄌ=///= (加一段詞)

最近有點喜歡BL的傾向= = 難道我因為老公不在而改變ㄌ我的感官嗎0.0
但是BL真的還不錯看=///= 哈哈哈~

詩詞~

考試這東西 沒道理的
有人很聰明 有人卻很笨
字是人寫的 我害怕什麼
大不了 別考了

他像個惡魔 它太煩了
我那麼平凡 我開不了口
心裡面曉得 考它的結果
第一名 不是我

我沒那種命呀
第一名呀不是我
天才和傻瓜呀哪是一國的
只怪考試太難了
對手太強了 勸自已別傻了
以前甭提了 以後非加油不可

我沒那種命呀
輪也不會輪到我
第一名老是缺貨
我爭什麼
時間越來越少了 越來越老了
我剩下一個夢
老師走過來說 其實我錯了 恭喜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