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20:46:12堯哥

關於擇偶條件



唐林迷上葬儀社小開 約會必用酒精棉片

更新日期:2010/08/13 00:02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唐林上節目時,表示曾和葬儀社小開交往過,而且對方在追求她時,竟長達3個半月都送上鮮花,甚至每次約會時,一定會用酒精棉片消毒雙手。唐林笑說「他的公事包除了放了很多酒精棉片,還會放一黑、一紅的領帶準備著,看場合情況搭配。」

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13日將播出「怎麼這麼衰!我交往過的台客怪男友!」單元,邀請女藝人分享自己交往過的怪癖男友。對於葬儀社小開,唐林說她覺得男友愛往生者比愛她多,男友還常常約會到一半時,一接到電話,就會立刻去處理案子。不過兩人最後分手的導火線,是因為唐林家中翻修,男友問「有什麼可以送妳?」她回說冰箱好了,沒想到男友竟開玩笑說:「妳是要冰死人的那種嘛?」,讓她十分生氣!

另外,米可白則透露曾交往過喜歡布袋戲公仔的男生,兩人看電視一定是看布袋戲,她想租DVD卻被阻止,只能重複看布袋戲節目。就連約會第一站也是到布袋戲公仔店看公仔,雖然如此分手時男生也很大方送了公仔給她,讓她當場超傻眼。

丁小芹則說年輕的時候,曾經交往過一個怪癖男友。每次他進門一定要洗腳,而且還會躲進房間5分鐘,希望丁小芹不要看,最後她居然發現這個前男友用針戳腳底,臉上還有著滿足神情,讓她感到很疑惑,最後才知道原來他有香港腳。

 

 

----

這幾天在閒逛的時候 看到這則新聞....

其中這一段

米可白則透露曾交往過喜歡布袋戲公仔的男生,兩人看電視一定是看布袋戲,她想租DVD卻被阻止,只能重複看布袋戲節目。就連約會第一站也是到布袋戲公仔店看公仔,雖然如此分手時男生也很大方送了公仔給她,讓她當場超傻眼。

害我突然間超無言......

彷彿看到了我跟女朋友的未來 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

像我這麼愛台灣 支持台灣傳統藝術文化的人....

關心 神   關心朋友 關心神州 關心中原武林....也是很正常的!!!

這攸關了我往後的擇偶條件!!!

太重要了這點.......

我要的不多 看對眼 然後...

能夠 關心神 關心我 關心神州大事....

我不會要求說每天看著那重複的布袋戲節目...

但最起碼 每周五晚上 固定時間 陪我關心神州大事...

其餘時間 你愛看啥都好...就是不要排斥....不要阻止我.....

況且 能夠支持一下台灣傳統藝術文化...這也是件好事阿!!!

更別說 英文都爛了 最起碼自己國家的語言也要學好阿!!!!!!!

 

我是真的要的不多...怎麼連關心神州都變成是奢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