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20:33:58堯哥

布丁妹




各位親朋好友們

你們最期待的 堯哥的"真人真事"文~

總算給我硬擠到一篇了...

久沒發文 就來篇真人真事... 顆顆 我很低調的!!!XD

好啦 不多說 故事開始....

 

話說這陣子 大學四年就這樣過去了...

不過 不是每個人都能幸運的 如期離去...

尤其是我們這家OPEN醬大學 硬是要搞個 畢業門檻= ="""

那該死的英文 又拖延了我美好的暑假ˊˋ""

不過 有好有壞啦 這才是人生咩...

這故事就要講到 我暑修英檢的時候了....

 

我依然一如往常般 很早爬起來搭著區間車前往學校...

我記得 那時 是一個很熱的早晨 我搭著6點多的車..

因為要趕08:10的課...所以不得已~"~

一早醒來 騎著帕奇拉號 停在嘉基的外頭停車場 然後去搭區間車...

直接切入重點吧~~

大概是在水上~新營站 這段路程... 詳細是哪站遇到我忘了...= =""

因為很早 車上也沒幾個人...

突然 在這站有個正咩來到我右邊的位置坐了下來...

一身OL的打扮...大概是銀行業或服務櫃檯的那種0.0

剛坐下來沒多久 就拿起早餐來吃... 吃完早餐後 還不忘來個甜點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她的名字...看著她吃著統一大布丁...就這樣命名吧!!

------------"布丁妹"!!!!!!

在她用完餐後 優雅地整理了一下... 拿本小說出來看..

我依舊無聊的四處看看 發呆著...

在她看書看累了 把書收起來後...

大概已經經過隆田站了...

她開始打起瞌睡0.0

隨著區間車的移動著 她身子也往我身上靠......

鄉親啊~ 重點來了!!!!!!!!!!!!!  別轉台阿!!!

她 竟然靠在我的右肩上睡得很香甜...

哇咧 我瞬間也覺得很無言...我該說啥好呢...><"""

過了幾站 也不知道她夢了些甚麼...

突然皺起了眉頭... 雙手緊抱著我的右手...

先聲明!! 是她抱緊我的.... 我是正人君子!!!

大概是做起噩夢吧??? 阿災...

反正就越抱越緊... 我也不好意思吵醒她.......

當我沉醉在這 尷尬的場面時...

靠 大橋站過了= =""""

這是一班開到高雄的車.......慘了= ="""

算了 我無言了...    隨緣吧~

不知不覺 車子已經來到楠梓站.....

她突然醒來...驚醒  發現抱著陌生男子的手...她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很紳士的 從左邊口袋拿出衛生紙給她....

她才驚覺臉邊的 液體....我也不知是淚水還是口水...

算了 在此保持她的形象吧!!  那就當作是淚水吧...

她急忙地抽出衛生紙來擦臉....

我這時更無言了...

因為我外套濕掉了...我是要她幫我擦外套的說= =""""

不知不覺到了終點站....

我們兩個都下車了...

她很急忙地跟我道歉...

我很無言地看著她  但也只能默默的 冷笑著..."呵呵...沒關係ˊˋ"

後來 她就離開車站了

我仍然在等北上的車  回學校去上課= =""""

這...該高興嗎???

心情很矛盾= =

我只能說  布丁妹 被你賺到了...............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 感謝堯哥大大的努力!!

(悄悄話) 2010-08-20 21:4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