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16:30:53堯哥

久違了

各位支持在下的觀眾們... 久違了~

不知有多久沒來這發文讓你們關心一下了

話說那陣子 是個慘痛的日子

大學生  最煎熬的日子...專題= =""

事後 雖然不是很完美 甚至被口試老師嘴砲到體無完膚

但........最後  竟然還有74!!!!!!!!!!!

這多虧組長我 平日跟指導老師 交流 交關....科科~

早就說了 教師節 就該要表示一下啦~

真是的...

好啦 這陣子 開始有點閒..

也會開始陸陸續續把這段日子的心酸 PO上來的

也請各位觀眾 耐心等待吧~~

同時 我也要說  這本少年事件簿 是不是該有個轉折了呢??

我最近有這樣的問題...

畢竟 我快畢業了  將來要踏入職場

不能再只是個 少年  了....

所以 我在想 是不是該結束這段 少年  時期的狂妄了呢!?

算了 以後再說吧~ 科科

就這樣  掰~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 感謝堯哥大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