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23:41:22堯哥

謝謝你們的愛

今天是小弟我滿22歲的生日...

在此PO上生日感謝文 希望各位 不要棄嫌0.0

首先 身為基督徒的我 當然要先感謝神

感謝神 在這生日的這天 能給我眷顧與祝福 讓這冷漠的世界 多了幾分的溫暖

--

接著 當然要感謝一下 陳姊妹 也就是我親愛的老媽~

媽 感謝你 如果沒有你 就真的沒有我的存在了...

感謝你懷胎十月辛苦的把我生下

而且還生出個 連醫生都嘆說:"人類是不可能生出這麼帥的孩子的"....

雖然 長的越帥責任越大 我的人生充滿著挑戰...肯定是我的英俊害了我

讓我感受不到 甚麼叫做安全感 也讓我未來的老婆 因為我的英俊而辛苦了~"~

但是 我還是要感謝你!! 如果不是這份英俊 不...是這份責任!!

我也不會有今天 這麼充滿正義 充滿熱血 且有勇氣承擔一切的好男人!!!

 ---

接著 要感謝我這幫兄弟... 皇朝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的各位同仁

對小弟我的百般關愛... 實在是糾甘心~

雖說 禮物...夾娃娃的贈品= =""  不過沒關係 禮輕情意重!!!

我深深的感受到 各位皇朝的同仁 對小弟我的關愛~

真的是..."只有皇朝 沒有距離"!!!!

---

最後 要感謝後期聖徒的教友們 感謝各位...

我個人對生日是極度的低調!! 且 這天是所謂的 母難日...

我實在也高興不起來 想到為人母親 懷胎十月 甚至比2012還要痛苦的把我養育成人...

我感受到各位的熱忱...

我不太會表達 只是我個人的事情 實在不需要各位這麼勞師動眾的幫我慶生

在下真的 只有萬分的感激....

 

最後 在此向各位說聲  謝謝...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 感謝各位大大的努力

軍師 2009-12-02 20:17:07


夾娃娃是亂說的啦

手機座是去買的新貨

最好是送你夾娃娃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