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17:30:55堯哥

全家物語

話說 最近 霹靂又有一套新的公仔了~

情濤義海... 除了超有名的 亂世狂刀 傲笑紅塵外...

更有神州裡 赫赫有名的人物 +3 跟 伏龍~

而且 這次素質 在網路評價上 感覺都很不錯

所以 當然就給他下標啦~

這次呢 改採取便利商店取貨...

賣家把商品寄到離我這最近的便利商店...

而我今天正好收到 已經到貨 要我找時間過去拿的簡訊..

當然 一下課 迫不及待的就趕到那家全家...

然後 ....

小姐:您好 歡迎光臨~ 先生 請問需要什麼?

我:那個...我要取貨

小姐一臉茫然  我趕緊拿手機 把簡訊給他看...

小姐:請問先生您的大名是...?

我:我....我叫莊坤堯 是個偵探(笑

小姐一臉無言.....淡淡的回了一聲 : 阿????

我想說 他是不是聽不清楚呢? 於是 再大聲的跟他講一次!!

我:小姐 我叫莊坤堯 是個偵探(燦笑

小姐愣了三秒 跟我點點頭 然後 往櫃檯下 拿出我的貨物...

我問了一下 是否要拿出證件....

小姐點點頭

於是 我當然拿出我的 "皇朝會員證"....ㄍㄧㄥ~ 還閃閃發亮著 金卡!!@@

ㄆㄆ... 開玩笑 會員證是可以這樣隨便亂亮的嗎...

萬一他硬要嫁給我怎麼辦= ="" 那我豈不是很忙...= =

當然 拿出了我的學生證...0.0+

他看了一下 雖然滿臉紅紅  我也不知道他是看了些什麼?

是因為學生証上的照片 太帥? 還是因為 我石門水庫忘記拉呢?>/////////<

好啦 不管了 反正 我拿到我的公仔 一整個就很HIGH~  趕緊回家拆禮物..........

 

一天又平安過去 感謝堯哥大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