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23:15:31堯哥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這是一部從暑假讓我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到快起笑的片子

名偵探柯南第十三部 漆黑的追跡者...

話說 我還參加遊戲基地 柯南板 的贈票活動...

枉費我這麼努力發文 甚至還幸運的抽到我...

我的那張電影票 卻因為水災 送給颱風去看了= ="""

哀哀....從那時候 一陣無奈   直到最近

在某個機緣巧合之下  我終於得願以償 得償所望.....

在剛才努力不懈的看完後  又是另一陣的期待....第十四部 0.0+

看來 明年也是值得期待阿~

不多說 來談談觀後感

這次 因為預告片的關係 十分轟動...

柯南又再次跟神秘組織對抗

如同 小當家 VS 黑暗料理界 一樣的令人熱血沸騰...

加上 這次倉木麻衣為這部電影版 漆黑的追跡者 獻唱

這是一部 讓我從頭看到尾 甚至乖乖把歌聽完的一部片0.0+

劇情上 整體來說 算是不錯啦  整個劇情接得很好

但是!!  在解謎的 鬥智  卻沒有預想的 來的那麼令人緊張...

到頭來 黑暗組織那邊 還是不知道柯南=新一...

這批壞蛋在搞啥阿... 尤其是你 琴酒...

是不會強一點喔!!!  難得這次給你安插兩個 狙擊手

還給你一架攻擊型的直升機.........

射了這麼多發子彈 卻都沒中要害= ="""

還以為會有火箭砲之類的 把整個鐵塔給轟掉....

搞啥阿= =   現在壞蛋都不會強一點嗎??? 

愛爾蘭 跟 小蘭的PK戰...

小蘭 你不很強?  有點敏捷 會閃子彈...還很帥氣的閃過子彈...

不是說可以用空手道 可以把電線桿給踢斷= =+ 

阿怎麼 挑個雜魚 就這麼的........

是因為新一不在 沒給你加持喔~"~

哀.... 這次重心放在與黑暗的對決...

反而 難得的七夕  小蘭&新一 卻沒有交集的戲碼...

這令一些 看戲的觀眾 難免失望了點...

顯然 這次的賣點 就是跟黑暗對決吧..........

ㄆㄆ...  剩下就讓各位 自己去看啦~

不多說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顆顆

 

一天又平安過去 感謝堯哥大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