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4 17:38:13game5hipi888

瓷牙貼片缺點在於去除牙釉質!

對於許多患者來說,牙貼片治療是一種改變生活的過程,可以提高他們的自信心和生活質量。那為什麼會說瓷牙貼片缺點在於去除牙釉質?因為牙釉質無法再生,當你的牙醫生為貼面刮掉一些牙釉質時,就無法恢復了!這過程是不可逆的,去除牙釉質會使牙齒更加敏感。因此施作瓷牙貼片這決定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好好考慮。

瓷牙貼片看起來會不會太白?

在試用階段,患者可以決定自己想要的顏色。大都鼓勵在療程正式開始之前先對牙齒進行美白,這樣一來就可以保護自己免於因口腔其他任何地方的原生牙齒變黑而不得不更換貼片的問題。

不僅瓷牙貼片,任何治療都要權衡利弊

貼片是貼在患者牙齒前部以改變其顏色或形狀的薄瓷片,由接近牙齒顏色的瓷器製成,類似一種薄殼,覆蓋在牙齒的表面,被廣泛使用並且非常受歡迎。但,對於牙齒不健康的人(例如,有蛀牙或牙齦疾病的人)、牙齒斷裂或大量補牙,缺牙的人來說,貼片不是一個好的選擇。不只瓷牙貼片,在考慮牙科治療時,重要的是要權衡每種選擇的利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