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3 18:01:59game5hipi888

植牙植體會失敗嗎?

如果護理得當,植牙植體可以長期替代缺失或受損的牙齒,但有幾種情況或情況會導致植牙植體過早失去效用。如,患有糖尿病或其他既往疾病(如癌症)的患者植入失敗的風險較高,另外,口腔衛生差會更容易導致牙齦疾病,這也會對植牙植體產生負面影響。 

植牙要全身麻醉還是局部麻醉?

為了控制手術帶來的疼痛,手術期間的麻醉選擇包括局部麻醉、鎮靜或全身麻醉。與你專業牙醫討論哪種選擇最適合自己。護理團隊將會指示患者在手術前飲食等術前注意事項,具體仍取決於使用的麻醉類型。如果正在使用鎮靜劑或全身麻醉,請事前告知家人協助在手術後帶你回家,並建議好好休息一天。

要選可拆卸的牙齒還是固定式的?

  • 可拆卸的-這種類型類似於傳統的可摘式義齒,可以是局部或全口假牙。它安裝在與植體基座相連的金屬框架上,牢固地卡入。可以很容易地拆卸下來進行維修或日常清潔。

  • 固定的-在這種類型中,該人工牙齒是直接黏接到植體基座上。不能在清潔或睡眠時拔掉牙齒。大多數情況下,每個牙冠都附在自己的植牙植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