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9 16:55:02game5hipi888

頭髮稀疏和脫髮:會不會是女性型雄性脫髮?怎麼辦?

你的部分擴大了嗎?你有沒有注意到這些天你的馬尾辮變細了?您可能患有女性雄性禿怎麼辦?,這種情況會影響數百萬女性。雄性禿髮實際上是女性脫髮的最常見原因。 對於大多數女性來說,雄性禿髮始於中年,女性 40 多歲、50 多歲或 60 多歲。對於一些女性來說,它可以更早開始。 

如何判斷我是否患有女性型脫髮?

最好預約看皮膚科醫生。皮膚科醫生是診斷和治療脫髮的專家。皮膚科醫生可以告訴您是雄性禿髮還是其他導致脫髮的原因。脫髮的其他原因可能看起來像雄性禿髮,因此排除這些原因很重要。也可能來自你的母親、父親或兩者那裡繼承基因。

皮膚科醫生如何治療女性型脫髮?

米諾地爾 (meh-nox-eh-dil):長期用於治療男性型脫髮,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FDA) 已批准這種針對女性的非處方治療。今天,它是最推薦的治療方法。含有 2% 或 5% 米諾地爾的產品已被批准用於治療。 關於使用米諾地爾,我應該知道什麼? 在最初的兩到八週內,您可能會注意到脫髮的暫時增加。當你的頭髮開始再生時,這種情況就會停止。 米諾地爾的一個常見副作用是刺激頭皮,這可能會導致頭皮乾燥、脫屑、瘙癢和/或發紅。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最好停止使用米諾地爾並去看皮膚科醫生。另一個可能的副作用是看到頭髮在頭皮以外的地方生長,例如臉頰和前額。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限制它:

1.嘗試僅將米諾地爾塗抹在頭皮上並避開其他部位

2.將米諾地爾塗在頭皮上後洗臉

 

Mercy889 2022-05-09 17:51:03

壯陽藥有哪些:http://twbaojian.com/article.php?id=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