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0:33:21小威、太陽

╠充實天

今天過的很充實 所以這篇你可能要看很久

我從現在講到中午吧!

剛剛玩楓谷 讓我想到很多以前在楓谷的回憶

不管事黑貓.矛威.寶寶太陽

我現在才發現 所謂的: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在過程

我再楓之谷拍的照片數以千計 影片也數十

回憶也相當多..剛剛再看黑貓的照片....哀...難忘啊!

對了 如果我有錢 我會繼續玩楓谷..


今天中午去王同學家 1點去打桌球 打到3點

我還是學不會旋球.抽球 但我會試試看的....

還去他家玩電腦 說真的

那麼多年 我看過所有的電腦

最爛的好像就是我家這台.....

真是天大的遺憾 如果電腦設備夠好..

現在也許已完成一堆大事了 遺憾啊!

最後..剛剛玩楓谷...聽蘇打綠的最新專輯..

我推薦大家去買..沒錢的去下載

真的...等於催回憶劑..


好快樂又充實的一天啊!

上一篇:╠月亮阿

下一篇:╠模擬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