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09:16:51NO

【不會害怕喔】愛上鬼故事

這陣子瘋狂著迷在某版狂po鬼故事。。。。

明知道自己是膽小又怕死的人,可是卻因為“po上癮”,而到處找鬼題材,然後猛po到那個版上。。。。,想想我還蠻樂在其中的呢!

常看到有些人po了一堆可怕的圖片,像是死掉的人、真實的靈魂等等,讓我不得不覺得生命存在的重要性,因為掛掉了,什麼就沒有了,想做的事也永遠做不到了,這樣多可惜呀!

呵呵,看來我的狀況有在慢慢變好,之前還常常想死的說。。。。,現在卻因為找這些東西時,發覺不該這樣殘害自己的身體,人都應該要珍惜自己的性命才是。

鬼總是讓人感到恐懼,不過,人不犯鬼,相信鬼也不會犯你的,除非是因果關係而被鬼纏上,那就沒辦法囉!

再過幾天就是鬼月了,我想那段時間就不再上那個版po文章,一方面是趁機會休息一下,另一方面是盡量別讓自己看太多恐怖的故事而在那疑神疑鬼的。。。。

嘰哩呱啦一堆,無非就是我現在實在是太無聊了,而且外面又下雨,唉唉。。。。,乾脆再來去睡個覺算了。。。。


圖:我最喜歡且敬重的媽祖娘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