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18:16:51NO

【跟別人不一樣】就是愛吃!


最近有連續想狂吃火鍋的欲望?!

爲啥會如此渴望呢?不是說夏天就不喜歡碰太燙的食物,可我偏偏和人家不同,尤其是這三年多來,每次夏天來臨時,我的腦袋瓜裡就會浮現『XX火鍋』這幾個字眼,天~~~~,真想現在就衝去買食材回來。

今晚,我想吃的是『咖哩火鍋』,哈!一想起在外面用餐時吃到的咖哩火鍋,那湯頭濃得簡直像什麼樣,嚐起來口感超讚的!我就是想煮出那樣的火鍋來。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都是在幻想咖哩火鍋的好滋味,但,待會如果真耐不住性子了,我絕對衝去買回來煮,然後大吃特吃。。。。。。

呃,不過這樣就違反我決定節食5天的計畫了,有人說我這節食計畫很鳥,實不相瞞,講我很鳥的是我老弟,不過,哈哈哈哈,我本來就是鳥姐姐呀!(噗!)

明年要訂婚了,而我總是期望自己能像以前一樣瘦瘦的,說真格的,我常努力想讓自瘦回來,可有美食當頭時,卻常會破功,接下來,你就可以聽到我常講:「我一要瘦回來」這句話了。

一定要變瘦才嫁,這是我會一直堅持下去的事,如果瘦下來,才可以拍美美的婚紗照,呃,我好像偏離我的火鍋話題了。

不多說,如果真要煮咖哩火鍋,我預計要加很多的海鮮料、冬粉、還有一堆蔬菜的食材,恐懼一段時間的金針菇,這次我也要把它加下去。

喔喔喔,寫著、寫著肚子忽然餓起來了,不過今晚要等Wei回來,晚餐要吃啥再交由他計畫囉。

唉唷,我現在怎會如此聽話呢?之前氣他氣到要翻桌了,如今怎會忽然變乖乖女,還會把一切都交給他決定,喔喔,我變俗辣了,怎會這樣?!

不過,這大概是『愛』吧,我想應該是『愛』~~~~(噁。。。。,因為不太常講這個字眼,所以覺得想吐,歹勢啦!)

OK!因為Wei回來了,我得跟他討論一下待會的吃飯行程,就醬子囉!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