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20:16:51NO

【複雜的心情】要搬到阿嬤家住了

真的要搬離這地方了。。。。

如果我們沒有養狗,想想我們應該會住到快結婚時才會想搬吧。

這裡的房東人很好,是一對很熱心的中年夫婦,每次我們租處有啥問題時,只要一通電話,他們便會趕過來處理。

記得有一次我出車禍,好心的房東阿姨還拿來麵線和蛋來給我壓壓驚,那份真誠的舉動是我這輩子永遠都無法忘懷的事情,真的讓我好感動呀!

接下來的住處,我們選擇了Wei他阿嬤家,看來我得適應適應,雖然平常都會到他阿嬤家拜訪,可是住在那要住這樣久,這可是我頭一次的經歷,不知最後會演變成怎樣,但我希望一切都能很順心。。。。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