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08:16:51NO

【付諸實行一下】一邊工作一邊唸書

颱風就這樣過了喔。

感覺還真快,雖然電視一直撥放哪裡哪裡淹水或怎樣的負面消息,可我居住的地方卻一點事也沒有,大概是因為住在市區的緣故吧,比較不受到影響。

今晚又要上班了,呵呵呵......,唉......,上班就上班囉,反正過沒多久我就要離開這間公司了,接下來,該如何打算呢?

雖然說心中是有個底,但就差沒跨出去實行了,如果我真那麼做了,想必那是一種具有極大風險中的投資方式吧。

是的,我想去唸書,認識比較久的人都知道我想重拾書本當學生,不過,畢竟都快要30歲了,假設真這麼做了的話,以後就業時會不會順利呢?重回學校,只因為想讓自己專業上的領域能學得更充實,有人說:想做就勇敢去做吧!

嗯,我也是如此想,只是得好好計畫一下,趁還沒到月底時,我得去問一下補習班,問問相關的課程才是。

或許這樣做,會讓我更有自信也說不定。

就這樣決定!想做就勇敢去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