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15:16:51NO

【憤慨】別逼我!


爲何瘦不下來,想想原因應該是每當有壓力或煩惱時,我便會藉著“吃”來麻痺自己。

那是一種下意識動作,要把自己弄得很醜陋,然後就不會被注意,因為我遇到太多變態了,遇到次數越多,我就越想把自己醜化。

在加上一開始和Wei交往時,他就超愛嫌我,嫌東嫌西,一會說我黑,一會說我胖。好啦,我現在原本標準的身材故意把它弄肥,原本曬黑的皮膚把它弄白,怎樣!我就是故意!以前還算標準的時候跟你交往,你就很會嫌,現在呢!哼!你那些同學的女友根本沒一個可以看!你也啞口無言了吧!不是很愛現嗎?我就故意把自己弄成這樣,怎?!你還有啥怨言敢講!

還以為你交過的女友有比我好上幾百倍的,結果不是醜的連眉毛都沒有,眼睛細到我都看不到眼睛在哪,還有另一個,黑的要死,還敢嫌我,我至少正常好不好,自己沒做好,敢要求別人,那我爲何不要求你像我前任男友那樣,因為你也是做不到呀!王八蛋!只會說我!那我如果跟你說,麻煩你的那個爛身材練壯一點,你會怎麼想?!人要將心比心啦!你沒嫌我,我怎會故意叼以前的男友來嫌你呢!

唉~~~~~~

抱怨,我現在只會抱怨了,其他的優點已經都失去了。

而這世上唯一會愛我的人大概只有我的親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