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15:16:51NO

【悲憤】我可以走了嗎?


我有一種想死的念頭,很深,而且也很渴望。。。。。。

認識Wei之後,我越來越不快樂,一方面是他的因素,另一方面是我自己的因素。我大概有重度憂鬱症吧!而且原因是他!Wei就是罪魁禍首!

Wei和我並不適合,從開始到現在,我們的交往都是個錯誤,光是個性就沒有一個合的,再加上環境,天哪!我真是在自討苦吃!

我幾乎每天都肖想著能夠離開他,寧可沒有男友,我也可以自己過得很好。看著現在居住的地方,簡直就是跟垃圾屋一樣,到處都是狗毛和灰塵,我已經不想去清理它了,因為這些髒東西每天都在累積中,清也清不完,甚至要搬家,都還得考慮到那隻狗的地方。Wei我真的是恨透你了,在你養狗之後,我對你的厭惡只有加深,而沒有減少。

忽然覺得你超像我父親的,每天都相處在很髒的地方,永遠不清理,還妄想我會幫忙你,夠了喔!我是不可能會幫你的!你自己的狗自己得照顧好!憑什麼連我也牽拖下去!

說養狗會增進你我之間的感情,屁啦!有升溫到哪去!你說呀你!只會裝死!書念那麼高有屁用喔!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而且每次都只會把我弄哭,這樣你很爽是不是!夠變態了你!自私、狂妄的王八蛋!

我不要這樣的感情啦!受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