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15:59:01∮Cryδtal∮

*準大學生之脫線天才*

呼~

昨天終於給我等到放榜了~

《恭喜黃xx同學,
妳考上 淡江大學 資訊通訊科技管理學系(蘭陽校區)


分發結果以本會呈報教育部之榜單為準。》



真的上到我一直在求的淡江了  ̄▽ ̄呵!

但是當我這個天才告訴某個蠢才這個好消息的時候…

shock+fuck的事發生了…



《 蠢﹕蘭陽??該不會是在宜蘭那間吧?
  天﹕淡江不是都在台北嗎= =(心裡開始有點不安不安)
  蠢﹕新的系在宜蘭ㄚ!
  天﹕真的假的???!!!
  蠢︰…
  天﹕完蛋了…(此時腦袋一片空白)  》

  

沒有錯!

我根本不知道蘭陽在宜蘭= =

當初在填志願的時候~整個毫無疑問的就單純的以為

“淡江”等於“台北”~那麼“蘭陽”應該就是台北的一個地名了,


Can you imagine how SHOCK I was ?

反正後來跟很多人聊阿聊

大家都極力安慰我(雖然也笑翻)

我心情就是很複雜~

今天查了一下那個系的最低錄取分數是196.57

但我考上的分數是250.07

整整差了50多分

能怎麼樣呢…

大家說叫我先去讀一年再打算吧…

也只能醬子了~

誰叫我是個脫線的天才呢!

連填志願也填不好…

虧自己研究了老半天~

還請小哥來給我建議~

最後居然變這樣…(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