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13:55:19∮Cryδtal∮

天吶~我是被豬附身了嗎?

噢…
今天吃完午餐又吃了兩塊提拉米蘇蛋糕…(圖上)
那是我妹幾個禮拜前在便利商店訂的母親節蛋糕,
五百多塊錢,
稍微有點撐,
不過剛剛又吃了一堆有的沒的,
HERSHEY'S巧克力、日本小蛋糕、乖乖……(圖下)
全都要感謝我那個妹啊~這都是她的〝貢品〞
不過現在覺得肚子怪怪的,
雖然我自認自己超有口福,
怎麼吃都吃不胖,
但是每次吃完一大堆食物後,
它們總是很快的就會想從我身體裡“掙脫”
那種感覺就很不好了,
是啊…我的腸胃不好,
不會吸收就算了
也消化太快了吧?!(氣…)

我想變胖…
那些食物不是最容易胖的嗎…
大家都這麼說的ㄚ…
但是為什麼對我一點威力都沒有…
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