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20:12:24∮Cryδtal∮

Θ拍貼女王⊙ˇ⊙京泯兒~Θ

從小到大的好姐妹~
超愛拍貼!
平均一個禮拜“至少”拍一次,
叫她拍貼女王真的不為過。

雖然她總是謙虛的說︰
『我都是拿拍貼來騙人的啦~』
不過我覺得妳本人真的很可愛ㄚ~
我知道其實妳心裡在暗爽 ̄﹏ ̄對唄!

第一次拍貼是妳帶我去的,
我是個庄咖俗,
那時候一直都覺得…
為什麼要浪費一兩百塊買那麼小丟丟的照片啊…
妳說︰
『用來做紀念的ㄚ!』

我想︰『是哦…花一兩百塊買一天的紀念喔=o=會不會太奢侈啦?』

但自妳帶我去過那次後,
我才終於瞭解拍貼的樂趣,
我承認啦,真的是刺激又好玩,
又可以『把妖怪拍成美女』〔噢,這要看人啦〕
難怪讓許多人趨之若鶩。
記得妳曾說妳真的很想搬到拍貼機裡面住,

想像妳帶著家當,
搬到充滿拍貼機的地方裡瘋狂拍貼的樣子…
噗…有點蠢的畫面。

好吧…我有些被妳帶壞我覺得,
別否認,
我們的背景不同,
讓我無法和妳成為真正的好姐妹,
一直無法融入妳和妳一掛,
我對妳的感覺,
雖然不差 但是
人各有志吧
妳家什麼都不缺 也為妳準備好一切
妳才能無憂無慮的過這一輩子
妳要感恩ㄚ
至於我們之間永遠有一道牆
是蠻遺憾的
不過有些事
妳確實也值得我去學習
我這段話並沒有一絲討厭妳和貶低妳的意思
我只是深深覺得

我們小時候

一起埋蝴蝶屍體…

和八婆三人夜裡在地板上鋪滿大大的被子然後一直玩、玩到累了就睡覺…
享受沒有大人管的樂趣

我吃不下飯的時候都偷偷叫妳快幫我吃…

妳總是在我們左右 就像是我親妹妹一樣

但…

那些天真快樂的感覺為什麼隨著長大都不見了?
長大了就註定要失去這一切嗎…
有點感慨…
不過,在我心裡,妳還是很好的一個妹妹
這些回憶也會永遠收藏在我心裡深處的^﹏^









ΡΙc‧拍貼Q U Ε Ε 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