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23:08:21∮Cryδtal∮

*麻吉婷*

呵呵~我的寶貝國中同學~沈媽>///<
武陵高中的一枚強者,
她真的很優,
今天跟她一起去中壢K書
不知道為什麼,
跟她一起看書總是很容易就專心,
可能看她一付要跟書拼命的模樣就覺得自己再不拼命就不行了吧。
她很有自己的特色
並不是那種書呆子
她玩起來超瘋狂
今天讀書讀累了就拉著我到旁邊的公園玩
蹺蹺板、小木馬…
還硬要我一起玩,
剛開始我堅持ㄍ一ㄥ住
畢竟我不適合做這麼搞笑的事
結果我也玩得超嗨的。 ̄﹏ ̄都恢復元氣了吶~

後來她就一直在跟我講她之前在公園看到老人在做〝自發功〞
一直ㄘㄨㄚˋ不知道在ㄘㄨㄚˋ什麼,
我一直以為她在亂講
沒想到後來到書局她還真的給我找到一本介紹〝自發功〞的書
我才深深相信…真的有這種東西…═︿═∥真的有…
自發功簡單的來說應該就是練到身體各個部位會很自然的一直ㄘㄨㄚˋ~
也就是抽搐吧…
就還蠻妙的一個東西。

中午吃飯,我堅持要吃麥當勞的薯條(愛≧﹏≦),
但是人很多很多,
結果她排隊排了快一個小時吧,
我在樓上等的快哭了~
麥當勞一直放他們的主題歌,
什麼『一見你就笑』
聽到快爆炸了
她上來後
我就說我下次不會堅持一定要吃薯條了 嗚︰(
後來她一直叫我去拿隔壁桌老爺爺的報紙
我們以為那是麥當勞提供的
趁老爺爺離位時,她就全部都拿過來,
後來他回來就笑咪咪的指著報紙一直對我們說﹕給你們看(很和藹的笑容和口氣)
我就有點不好意思的說謝謝
但總覺得不太對勁
他離開後,
忽然沈媽說︰這好像是他買的ㄝ…因為沒有報夾ㄚ…
真的假的?!
To爺爺…您這麼好 一定會長命百歲的>◇<

嗯嗯…總之今天是個很充實的一天,
這都要感謝我那個沈媽同學囉~愛妳愛妳唷^^

*pic 沈媽騎小木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