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01:37:37Katy˙凱蒂

THE SHOW/白夜の女騎士

翔ちゃんソロコン初日無事終了おめでとう~
次は大ちゃんの出番だね!
二人ともガンバレ!!!


這次的周邊
我都蠻喜歡的耶
尤其是筆記本&翔大力推薦的毛巾(笑)
日拍上 有賣家拍了其中一頁出來
看了就很喜歡呀~
有種想買的衝動阿...
雖然買來也不可能寫XD
還有那條毛巾 如果帶出去阿 一定超帥的~

另外讓我驚艷的 就是限定照
不過只有四張耶...
但感覺起來很清爽 很舒服
翔的髮型也有些改變
這孩子的捲髮 我頗能接受呢~
跟他的型也很合


然後 根據日掲上的小消息&Ringo的翻譯m(_ _)m
這次演唱會上翔唱了他和大ちゃん合作的歌喔~!
螢幕上也出現了超可愛的大ちゃん
之後在大ちゃん的演唱會上 翔該不會也會出現在螢幕上吧?!(笑)
演唱會完之後 翔就立刻奔回東京了
好像是要忙著拍木更津
真的是辛苦了m(_ _)m
希望翔不要累壞了
工作之餘 身體也要顧阿!!
另外就是關於演唱會門票
聽説還有more chance?!
有抽票的人...要注意一下囉~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看到演唱會
至於我 就只好乖乖待在台湾幫翔加油這樣(苦笑)
目前還沒有太多關於翔演唱會的消息
希望能趕快有repo出來呀!!
我真的對他這次的演唱會内容很好奇的説!!

説到木更津
在cia上看到消息
百事達居然租的到木更津和鐵塔的DVD耶~!
另外 亞藝也有鐵塔得租
我租房子的樓下就是亞藝呢~!
然後附近也有百事達
很好 我要來行動了!!(笑)









恭喜松潤要演出舞台劇囉~!
而且是跟蜷川爺爺一起合作呢!
繼ニノ之後 A家第二個跟爺爺合作的人
很高興爺爺能這樣肯定我們家的小孩
那也表示 我們家小孩真的很棒吧
是説這兩個超嚴格的人結合在一起
合作出來的作品的力量一定是無限大吧(笑)
很期待他們兩人擦出的火花~
另外 也有鈴木杏 
繼金田一之後的合作
默契上應該沒問題
而且鈴木杏之前也有跟爺爺合作過
一定也能給松潤很多建議
最重要的是 請松潤多多跟ニノ請教阿(笑)
這孩子經過兩次和爺爺合作的洗禮
一定有很多心得可以跟松潤分享
最後 是劇作家野田秀樹
雖然不太知道他
唯一知道的是他跟松潤的大親友的爸爸中村勘三郎有合作
(關係越牽越多越牽越遠阿XD)
看他的作品 感覺起來也是個很厲害的人


總歸一句話就是

這次的舞台劇演出 是個學習的大好機會啊啊啊!!
松本先生 請你抓住這好機會
好好學習吧!!!(抱緊)


找個時間來去翻翻關於這齣舞台劇的内容好了
光看標題完全沒有頭緒阿...









上禮拜 還是這禮拜?
我不會分啦(汗)
反正就是 孫孫嵐 大宮去採草莓那集
(重點明明就是爺爺奶奶!)
雖然我還沒載來看
但光看預告和大家的截圖就覺得很有趣啊!!
説到草莓 這是ニノ第二次在節目上採草莓對吧?!
上次是在嵐技 跟松潤去的
今天剛好又拿這個檔出來温習
我只能説 那個草莓真不是蓋的耶
長的超大一顆
松潤那個大嘴巴要塞一顆都還有點困難的説
而且ニノ也在那次的録影當中玩的蠻快樂的
所以 我很期待大宮的採草莓~
(重點明明就是爺爺奶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