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3 15:37:56Katy˙凱蒂

最近的生活

已經開學一個多月了
面對這一個月來的四年級生活
凱蒂只有一句話想說


怎麼這麼累?!(怒)



從晚上的"疲勞度"和"提早1個多小時便自動入眠"這兩件事就可以看出
凱蒂白天真的都很累
雖然課不是很滿(也是有那種整個下午都沒課的~)
但因為課程的困難度增加
(凱蒂現在上的選修...觀光英文~也就是旅館管理~還有中英翻..英文教學..等等一堆啦哩啦紮的鬼學科= =)
上起課來真的頗累~要花很多心思去聽
若分心一下下便會跟不回進度
更可怕的是報告
有時候空堂根本沒辦法休息
都討論報告去了= ="

雖然課業比以前繁重~但凱蒂還是盡量讓自己樂於其中
與其抱怨~倒不如從這堆它認識我、我不認識它的課程當中找尋樂趣
且和同學們一起討論功課的感覺真的很不賴^_^
年紀越增長~真的就對"讀書"這件事情感到越有興趣呢!!

另外~凱蒂也不要命的從英文系跨系修了日文系開的課--日文口語訓練
還被班上的同學稱做是B班(註一)的驕傲~(笑倒)
可是...真的是很不要命耶~
要不是那個班上剛好有我認識的同學可以幫我
我現在真的會死的蠻慘的...||||
畢竟他們學了三年~所有的文法基礎都很穩
而我這種半調子的學了一年多的~實力真的沒辦法跟他們比
但我還是很拼阿!有不會的就問朋友
是說朋友的實力也很強~可以讓我這樣問~(笑)
讓我不至於落後太多
不過還好老師上課說的每句話我幾乎都聽的懂^___^b
會選擇這門課的原因是想說反正學校有資源~就多多給它利用就是了(笑)
且因為知道自己的程度沒有大家的好~也可以藉此機會逼自己去多學一些東西
另外就是想多增加自己說日文的機會~
凱蒂希望自己能說出好聽、流暢的日文
雖然說的不是很漂亮~但至少能和日本人溝通~那就好了!
再加上老師又是日本人~除了可以練習發音之外~又可以訓練聽力
阿~老師好像也知道嵐~跟他提起時他也是有點點頭
另外~老師好像有很多日本節目的影片
聽以前讓他教過的學生都說很有趣呢^^
上次和老師對談時也覺得他很好玩~不管是說話還是表達都很可愛
凱蒂深深的覺得選了這門課真的很棒呀~~~(飛花)



還有什麼事呢......
喔喔~凱蒂最近也在準備年底的日文檢定考
打從心底覺得...
ヤバイなぁ~(汗)
後悔選了這一級的來考....||||||
看來我小看他了...且我又太晚才開始準備...
我當天可能要一邊擲筊一邊考試了吧....(淚)



※註一
凱蒂讀的是外語學校 英文系
而英文系一個年級就有分A、B、C、D四班
分別副修法、德、西、日四種語言
而凱蒂是B班的學生^^


++我是站長松本凱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