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17:03:07Katy˙凱蒂

一家烤肉萬家香

一家烤肉萬家香
中秋節不烤肉的人會被當成笨蛋
凱蒂反而想去吃NEW HOUSE的義大利麵
結果是被同學拐來家裡烤肉
他們問凱蒂家多大 凱蒂說可以塞50個人這麼大
他們問凱蒂家多遠 凱蒂說騎快車半小時可以到
一行人浩浩蕩蕩從某外語學院騎著車、追著風
居然花了快一小時才到凱蒂家
大家騎車騎到腰酸背痛
你們終於知道我每天上學的辛苦了吧!!
「到底到了沒?」
「快到了!快到了!」
「喔~感覺的出來!因為我聞道蚵仔味!」
「屁啦才怪!蚵寮現在不盛行蚵仔了啦= =」


凱蒂的家在蚵寮~~
蚵寮 有名的蚵寮港
高雄縣第二大港
說它大 它不是很大
說它小 他不是很小
觀光客倒是很多
今天晚上來的同學們也成了觀光客

除了食材其他的東西在蚵寮買
飲料?有
煙火?有
人情味?有
獨缺帥哥美女
台客也不少
歡迎各位型男正妹進駐蚵寮
帶動蚵寮的流行品質及風潮

半哄半騙的叫爸爸先幫我們把火升好
烤肉架上炭火紅
庭院放著長桌 桌邊有矮椅
小水池邊站著大火把
很有烤肉的感覺~!←阿你們不就是要烤肉嗎?

一家烤肉萬家香
烤肉開始!
烤肉香瀰漫凱蒂家
大家的烤肉香瀰漫蚵寮
到處都在烤肉


來一塊肉
來一片生菜
用兩片烤土司夾好
我敢說我吃的不輸麥當當的布榖堡
[烤肉小秘訣]
吃烤肉時可以夾生菜吃~也就是所謂的球狀萵苣!吃漢堡時會吃到的生菜啦!
好吃好吃!感覺起來比較不油膩~營養也滿點!

看著桌上135的鮭魚頭 Nicky同學的堅持
真的會烤來吃嗎?
我只是覺得很貴

棒棒雞腿很棒
牛小排很棒
第一次覺得原來大樂也是會賣好東西的呀!
凱蒂家的巧克力也跟著我們吃的很豐盛
大家問巧克力是什麼種狗
我誠實回答 是土狗
而且是工廠的員工哥哥從菜市場撿回來的
它無怨無悔的跟了我們

小白拿出相機
這裡拍拍 那裡拍拍
又用了攝影功能
大家錄了一些messages
還拍了庭院裡的火把
火把會說話 凱蒂幫忙配音
火把被小白拍的好有色感>///<

蚵寮的月亮好漂亮
凱蒂自豪的說台北看不到這麼漂亮的月亮呢~~
又圓又亮~←不圓還叫中秋嗎?

烤肉之餘~餘興節目可不能少
Kevin同學的模仿秀
還好被模仿的人都不在場
要不然就不會歡樂收場(爆)
Kevin心思細膩~觀察入微
大家的小動作他都模仿的唯妙唯肖
一句話十個不同的人講出來
每句話都有不同的感覺
模仿秀的後面
還上演一段鬧劇
大家有事~急著要回去
煙火呢?
不放了!
什麼跟什麼?顏媽在笑!破功!
什麼?真的有事?才怪!我不相信!
還一臉要哭要哭
阿司卡高興的說Katy好騙



一家烤肉萬家香
我們這家香完了
晚上11點整理環境
人少的好處是收的快
垃圾也不多
那135的魚頭原封不動的被我拿回冰箱冰起來
我暗地裡譙了Nicky兩三聲
因為前天有30幾人來烤
剩了一些東西
凱蒂媽是希望可以在這天的烤肉把它解決掉的
沒想到又增加了一些
最扯的是那135的魚頭
凱蒂媽又開始煩惱了



一家烤肉萬家香
大家繼續烤~繼續香
我們要去海邊放浪放蕩
帶著煙火~帶著雀躍的心
我們到了凱蒂家附近的海灘
可惡!被人捷足先登
已經有一票人在那裡巴比Q&放煙火
輸人不輸陣!
我們這裡有蚵寮人、高雄人、彰化人、屏東人、兩個台南人
跟他們拼了!!

柱狀小煙火施放預備!
點火的煙火達人小白身負重任
咻---!!
好漂亮好漂亮!!
碰!!!!
哇!嚇死人!怎麼會這樣
「Katy那什麼鬼!你買到劣質品啦!」
「我怎麼知道會這樣?!以前買都沒問題阿...」
管他~(扔)繼續玩~!
接下來是蝴蝶炮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頭戴金絲身穿花花衣
該死
我們的蝴蝶炮點了 燃了
卻飛不起來呀!!
管他~(扔)繼續玩~!
接下來是夢幻派的仙女棒
新玩法傳授!
把一排仙女棒插在沙灘上
點燃後會很浪漫!
大家望著點燃的發光仙女棒發呆
學起來!以後要跟男朋友女朋友這樣玩!
漂亮完~繼續挑戰柱狀小煙火
這次Kevin大膽的把小煙火放在麥當當的杯子裡
咻----!
從杯子裡煙火噴放出來
我們一行人笨蛋的大喊著「i’m lovin’ it!」(爆)
就在下一秒
蹦!!!
啊!又炸掉了
這次連麥當當的杯子也被炸了個粉碎
還引起旁人的側目
「為什麼你們的砲會蹦蹦蹦?」
為那杯子節哀3秒鐘...

繼續挑戰蝴蝶炮
接連下來的幾隻也都飛不起來
最後由Nicky挑戰
啊啊!!飛起來!飛起來了!!
雖然沒有飛很高~但是飛起來了!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頭戴金絲身穿花花衣
大家興奮的為蝴蝶炮達人Nicky鼓掌
Nicky還想繼續「還有沒有?我還要玩!」
「那是最後一個...」
「......(默)...」


一家烤肉萬家香
晚上11點半
還有很多人還在跟烤肉架上的東西過不去
因為同學們住學校附近
話說其中還有兩位未成年
要趕緊回家才行呢~
凱蒂護送著同學們到高雄縣市的交界處
大家帶著滿心喜悅和疲憊
分手再見
前面摩斯漢堡左轉
直走後7-11右轉
小心不要迷路
你們這些第一次來到蚵寮的人
要回家時讓我掛心
到家時別忘了回傳我簡訊 給我報平安
希望你們今天有玩的開心






一家烤肉萬家香

今年你有沒有香?


小白小白~快把照片上傳來~
凱蒂拿到照片後就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敬請期待!






++我是站長松本凱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