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11:52:12Katy˙凱蒂

最棒的夏天

睽違一年
且這次是由凱蒂全程計畫

是的!
凱蒂再度踏上日本國土
最棒的是這次是自住旅行~可不是跟團呢^^
可以按照自己所想的~所需要的安排行程
也沒有跟團的趕時間壓力
可以很放心~很大力的去玩喔^^

有注意留言版的都知道
凱蒂在出發的前幾個小時還沒睡
忙著做扇子..找data...也很該死的看到24hr節目愛拔念信念到哭的片段...
當場掛倒在電腦前...||||

8/23禮拜日早上6點40高雄出發的飛機
凱蒂只睡了1小時就起床整理
但是心情一直很平靜
倒是爸媽還蠻緊張的(笑)

我感覺不出來有要長途旅行的心情
只覺得好像是去參加個集訓(汗)
就這樣~爸媽目送我們出關
我們也順利的撘上飛機

到桃園後 等轉機的時間不是很長
過不到一小時我們便搭上前往日本的班機
而我的心情還是很平靜(爆)

經過約3小時的航程
因為昨晚的折騰
我在飛機上睡的很熟
也許有作了什麼夢吧?我也忘了
但若是有作夢的話~一定是很甜美的夢

直到透過窗口看到日本的土地
我才有"阿!我又來到日本了!"的感覺(笑)
想起了出發前種種的不安
就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

"我正在實現我的夢想"

順利的出了關
準備要搭電車到蒲田的民宿
頓時遇到頻頸...
糟...是人工販票...不是點一點機器就好了耶..
在賣票窗口前和妹妹焦急起來
最後在腦中想好要講的...鼓足了勇氣..
終於順利的買到車票
車票到手的那一刻~很感動阿!
也深深的體會到這一年多來學的實在太少
今後也要繼續努力才行呢!

又經過了快2小時的車程
終於順利到達蒲田
車站的指標都標示的蠻清楚的!
當然剛開始有混亂的時候
但摸熟之後就覺得真的很方便
路線多、班次多
這幾天凱蒂的移動完全是靠電車和新幹線
也算是搭車搭出心得來了吧(笑)

到達蒲田~都已經下午五點了
和民宿的林阿姨見了面
小聊了一下~付清了房租
阿姨也交給我之前寄到民宿這裡來的演唱會門票
開始準備晚上的行程


晚上的行程是東京鐵塔
林阿姨一聽我們要去東京鐵塔
就說"為什麼要去看那堆生鏽的鐵...?"(笑)
循著在日本雅虎上找的路線資料坐車前往東京轉地下鐵
卻發現找不到目的地的站名
我和妹妹在售票機前亂了手腳
此時一個穿著西裝的日本伯伯看到我們不知所措的樣子
便問我們要去哪裡
身為大姐又有學日文的凱蒂
努力的和那位伯伯溝通
伯伯人很好!看了一下我找的路線表 直說這太複雜
所以就告訴我們另外一條路線
更快、更便宜
只是要走比較多路
真的是幫了我們一個大忙!!
可愛的伯伯!!謝謝你!!
經過可愛伯伯的指點 我們姊妹三人順利的到達東京鐵塔

買了票上去到觀覽室
哇~~!東京的夜景好棒呀!
且在東京鐵塔上可以360度的觀望東京夜景喔!!
凱蒂興奮的照了幾張夜景照
附上的圖就是其中的自信作^^
另外在觀覽室的一角
有一塊地板是透明的
站在上面可以直接往下看
很刺激呀!!好高!!


就這樣伴隨著東京夜景帶來的感動
我們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原本還要再去位於三樓的"不可思議散步道"
但因為時間已經太晚~營業時間結束了所以沒辦法去
很可惜...我期待很久的了阿...(淚)

阿..!在搭車到東京的電車上
凱蒂發現一位超型男阿!!!
和妹妹三人頓時被電到不知所措...(笑)






++我是站長松本凱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