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02:47:57Katy˙凱蒂

また 松潤へ

松潤へ

29號從日本返回台灣
30號迎接你的生日
整理東西之餘要寫出一篇賀文
實在很趕
原本不想寫了(默)
但看大家一篇又一篇的賀文交出來
莫名的也把自己給逼急了
有點交差了事的心態生出上一篇賀文
後來想想實在是很對不起你...||||

寧願晚點給你祝福也不要敷衍了事
於是~我又寫了一篇文章給你
雖然你看不到,但我相信我的心意一定能傳達到的

首先
謝謝你
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
這兩年來
我憑藉著你的笑容和精神 完成了許多事 也得到了許多意想不到的東西
昨天晚上整理扇子時
看見了你外表的成長
間接想起所有關於你的回憶
想起了你內在的成長
從你的成長中,我也看到了我的成長
謝謝你
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

另外~這個夏天 我又多了一項屬於你的回憶
在8/24的演唱會上 謝謝你!
你有看到我拿著的扇子嗎?
你有聽到我呼喚你的聲音嗎?
以前都叫你松潤,現在都想改口叫你matsujun了
因為我在演唱會時叫你的那聲”matsujun"~我好喜歡那聲音
你應該有看到我吧!?
雖然我妹說這是我的個人幻想
但我相信你一定有看到我和我努力揮舞著的扇子
也許你看過就會忘記
但我是不會忘記的
你在我面前的每一個笑容、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
我都會用我最大的力氣把它記在我的腦海中
因為這是由你傳達給我
最大最大的禮物
我今年夏天最棒最美好的回憶

這一次去到日本
不管是日本歌迷還是商店裡的伯伯嬸嬸
好多人都稱讚我的勇氣
我把這些讚美都送給你
是你讓我有機會嚐試、挑戰
謝謝你!

隨著你年紀的增長、思想的成熟
你也越來越ㄍㄧㄥ了
這讓你在24Hr節目流的眼淚成為我們fans的至寶(笑)
放開點嘛!希望以後你能更坦率的面對大家
當時的你真的很棒~
自然的笑開
自然的流淚
自然的摟住其他團員
耍酷的松潤我們喜歡
但坦率的松潤我們更喜歡
以後也要放開點喔︿︿

演唱會還有2場就要結束了
這段日子辛苦你了
屆時請找個假日好好的休息
不要又給我玩電玩玩到不醒人事喔!
也不要又跑去亂花錢喔!
好好的補充體力
迎接下面的工作
好好努力喔!
期待看到再度蛻變的松潤~!
其他四隻也要繼續努力喔!!


去年 邁入20代
相信在這一年當中 你已經做好完全的準備了吧!
現在 21歲
可以開始前進 開始接受更多的挑戰
在經過挑戰後 也別忘了接受我們的掌聲
相信你可以做的很好


我不敢說我是世界上最喜歡你的
也不敢說我是世界上最了解你的
但是我可以說
喜歡上你,我會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那最幸福的人呢?當然是你阿!
被我喜歡上的人,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呀!



在29號回到台灣
沒能在日本和你一起迎接生日
真的很可惜呢...
但我的祝福可不會受到時差一小時以及2千多公里遠的距離所挾制


For my dear JUN MATSUMOTO

21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我是站長松本凱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