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09:19:16自然風

在左營的日子.....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在左營的日子
想不無聊就是多看一些自己想看的書籍

每天上課 下課
下課就是掃地
每天都有掃不完的地
一天最至少都要掃地掃4次 @@"
真想放火把那些樹以及草皮燒光

莒光日也改成星期4晚上在看
不爽就是寫一堆 @#$@%@#%

在作文簿寫東西寫的在難聽
自己也不怕
長官有種就看我的作文簿然後叛我軍法
掃地同等於"支援 保養 大會掃 工差"
海軍被空軍認為是最龜毛的軍種
最自封的軍種(在艦艇上..空間狹隘..人的心胸也會變狹隘)...
以前不能理解
現在可以大大了解
為何我的空軍上校朋友會這麼說 =.="
唉!人在別人的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也許別人說的對 在軍中就是狂注重表面的東西
還有在軍中 千千萬萬 不能把一件事情簡單化來做
決對要用最複雜最花人力的方式來做
這樣才是國軍的王道阿!!

在海軍還真是實行漂白養肥計畫 ....
整天幾乎都在冷氣房裡
當然吃飯也不例外

待在那邊的時間
發現 也只有陸戰隊 比較精實
其他就算了
海軍長官一個比一個肥
......................!@#!@$!@$!@#

好在我還有自覺
自己找時間來對自己的體能身體實行
有計畫的訓練
不然真不久就跟長官一樣了 ><"

現在數數
我還有一些時間
那些時間就不要停滯不前
勇往直前 看書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