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14:26:12自然風

經過了18天之後的改變 .....

在新的環境裡
認識了不少朋友
周圍不少名校的弟兄
大部分都滿低調的

與幾個台清政交大變成不錯的朋友
也分享一些做研究心得
在談話之間
可以感受到
每個人差異性
讀的越高
個體的獨立性越強
也發現了自己不足的地方
原來是缺乏殺氣

某個交大電機所朋友告訴我的
考試就是要有殺氣
還有把自己訓練成解題機器
這樣才考的好
也分享了它自己之前研究那方面的領域
也許 在這樣的一個環境
更能顯示出 自己與他人不同的地方

還有個台大電機研究所的
與他認識並請教他
關於電機的科目
他也很樂意幫助我學習
非常的感謝

在這樣的一個環境
有口才好的
有應變強的
有反應超快的
有很痴呆的 ... 雖然他是政大
不過 無時無刻都在笑
真的了不起
被罵還是 狂笑 @@"

還發現了一點很特別的地方
只要上課
上面班長再講什麼
下面在痴呆發呆
大多都是2類組研究所的兄弟
也許
他們把自己的行動力降低
進而完全用腦在思考自己所想的問題
行動力特別慢
做什麼沒有什麼動力

也許
受不了上面那些班長的指使
當我們只是小型勞動者
被當成棋子一般來指揮
尤其
還有兩個台大的
看到那些班長排長
又機車又管東管西的
也誇口說了
最好他們都在軍中
不要出社會
如果出社會一定電爆他們

有"雞排"....> 雞X排長
還有酷龍 ....>連長叫賴智龍連長
非常酷 領導很強
所以 我們這些未掛階的私底下
都取了不少長官的錯號

最可惡的是
維尼熊班長
長的一付維尼熊樣
笑起來超機車
講話機車
對我們也雞車

也許最大的改變
在想法上
行動力上
不少人放假就是出去玩
不然就是找女朋友
好像我都不能
現在只能好好多看點東西
讓自己煞點....

唯一不變的
雖然環境改變了
不過內心深處一些事情
居然也在我睡夢中浮現出來
原來我在夢中
還是難過的
很深層

很深層的潛意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