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19:01:35小寶的媽

姐姐大戶

引我進嬌蘭的二姐跟我說嬌蘭的粉讓他毛孔很大

我說要用肌鑰

她沒聽過,所以囉我們2010周慶相約就去台北板橋買肌鑰

櫃姐給他修眉毛試妝

哇!這輩子從沒看過他這麼美

而且櫃姐繼續說精質乳霜,姐姐試過又聽說可以照顧到眼睛

當場他說好"那就全都包起來吧"結帳

沒注意到我一直說精質很貴很貴

而且它都沒再看價錢就說要買包括蜜粉就算了

我都還沒買的眼影,眼線膠....她都包了,我很懷疑他上班前有沒有這麼時間去完妝

這就是大戶姐姐

我覺得她比我更沒有抵抗力說

事後他有點怪我當時沒有攔她吧有一陣子沒聯絡

但我相信肌鑰不會讓她失望,果然她說肌鑰的粉好

但以後他不要買精質了他說他皮膚好所以不用那麼貴

用雅頓就可以,為什麼我們全家都可以用雅頓尤其我媽皮膚超好

就我不行????我用了會大冒痘.......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直接去costco買雅頓

把這些錢都省下來

上一篇:外遇之艾倫比亞

下一篇:粉底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