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17:02:21Fantasy

重新出發竟如此無力

放洋回來後
找工作找了兩個月
不是沒有找到,而是東挑西撿…
心裡總是嘀咕著…
為什麼我想要做的工作,人家主管偏偏不錄取我?
無奈錄取我的公司,又非我理想志願…
就在這種三心二意的情形下,一拖就拖了兩個月

好不容易,上個月,總算塵埃落定…
以為自個兒…真的得到了,屬於我「夢想」之一的工作…

離家不算遠,而且工作「內容」還和所學相關…
所以,二話不說…
馬上辭去前分工作…
還自以為是的,又推掉了一個offer…

想不到…
現在的我,每天都在掙扎的心情中度過…

工作內容…
並非如我想像
工作環境
也非想像中的理想
最重要的是
深深的無力感,讓我,好像看不到未來

也許我知道
如果我能忍耐,這家公司,還是能給予我機會,還是有空間讓我好好成長
只不過,我懷疑,到那天,需要多少時間? 而我,又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
眼看同學、朋友,一天天累積著專業、技能
而重新再出發的我
還在懷疑自己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