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22:57:53Fantasy

Give me some time

「嗶」…
我的手機
傳來你的簡訊…
「我很想你」…這是你最近常寫給我的訊息…

老實說
接到這樣的簡訊,的確是開心的
但其實,有更多的情緒,是……不知所措

到底喜歡你有多少?
我問我自己
我好怕好怕
如果和你在一起
我有一天會後悔

我想,現在的我,喜歡你,還喜歡的不夠深

可是,我又不得不承認
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真的很開心

你不高,也不帥
沒有亮麗的背景,沒有漂亮的談吐
但是
你的「個性」,卻吸引了我
而且,是從很早以前,就深深地牽動著我的情緒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答應你」的勇氣
也許,我是怕,怕自己不夠好,
我,…沒有信心和你在一起
因為我不是如你想像的那般獨立,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般開朗
其實,我很敏感,我很依賴
因此,我深怕
你的樂觀,你的不拘小節
有一天,會傷害我

我也怕,喜歡你越多,甚至成為男女朋友之後
我會開始越來越在乎你的所有,你的一切…
而如果,那個時候…
你沒有查覺到我的「感覺」,對我敏感的情緒,渾然不覺…
長久下來…我想,我會因此而不開心的

我想問你,這樣敏感纖細的我…
你願意接受,有能力接受嗎?

所以,請原諒我,我真的必須考慮

我已經不年輕
不能再靠「感覺」、不能再憑「衝動」跳入一段愛情裡
你懂嗎?
給我一段時間,好嗎?
讓我釐清對你的感覺,釐清我們是否合適
我想,到時,我會給你一個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