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0 11:21:49Fantasy

當愛情敲門的時候

曾經,我幻想著,甚至期望著,能和你在一起
也曾經,我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就是你

諷刺的是
當你真的在我面前
親口說出你喜歡我的時候

我承認,我是很開心
但…更多的成分,是我開始質疑自己…
到底喜歡你的程度有多少
我也懷疑自己…
是不是,真的那麼想和你談一場戀愛
我甚至懷疑自己,只是一時的把感情,寄託在你身上罷了

可笑的是
即使我有這麼多的疑問

我仍會期待你打電話給我
我仍會期待星期五晚上和你出去
我也會想想你在做什麼
我還是很想關心你

其實,我害怕
和你談戀愛後
一切就不再美
我也怕…你的個性,會傷害到我
因為
你仍那麼捉摸不定
我不知道:當我成為你女朋友的時候…
你的這種個性,是否會把我傷得很深

讓我想一想,好嗎
想想是否要再進一步…讓我勇敢的去愛,接受愛情的發生
還是…
我應該及早告訴你
我們…
還是當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