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4 10:00:00Fantasy

想聽你說喜歡我

最近這陣子
忙論文,真的忙到焦頭爛額…
第一次,覺得自己不能上 msn浪費時間…
第一次…把自己斷線這麼久
因為…論文給我的壓力和惶恐實在太大了

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
沒有常常望著msn上你的screen name…
傻傻的想著你正在做什麼?
猶豫著…是否要打擾你工作,是否要厚臉皮的找你說話

而你…就在我消失的這段時間裡
就在我這麼不經意的時刻…
稍了一封信給我

你知道嗎
今天,當我一回到家
打開電腦
看到outlook收件匣中,有你的名字
我欣喜得差點大叫…

雖然…這是一封看似平常的問候信
但我可以從你的字裡行間…感受到你給我的,比一般朋友,還要多一點的關心
更可以感覺到,你對我那分一絲絲徬徨又猶豫的情感…

告訴我吧…
如果你真的還喜歡我…
我真的期盼能聽到你說出口…而不要老是看著你寫的「在異鄉要保重」的話語

告訴我吧…
勇敢面對你的感覺…那麼,我也會同樣告訴你,我仍然是那麼眷戀著你

你知道嗎…為了你…
我願意拋下留在美國…可能會得到的一切
奔回家去…
只為著能見到你,只為著能聽你說話…
更為著,再也不必透過 msn...就能靠近你一些…